Gameboy Color 大變身!

說到攜帶式掌機,筆者一向是鍾愛 GB ( Gameboy ) 的。還記得小時候一買到手就拼命的玩,連夜晚躲在棉被裡咬著手電筒偷玩這種事也幹得出來!沒辦法,誰叫 GB 就是這麼迷人呢?而之後推出的 GBC ( Gameboy Color ) 則是擁有了彩色螢幕,瞬間機能與畫面品質大大提升,唯獨可惜的是延續 GB 那沒有 背光 的缺點,但那又如何,即便是沒有背光,依舊還是無法澆熄筆者對 GB 系列的愛。

Gameboy Color GBC 背光▲1998 年推出的 GBC,有著豐富的個性顏色外殼,亦可相容 GB 遊戲,深受玩家喜愛。

隨著年紀大了,沒想到玩起這些老掌機眼睛居然開始吃力了起來,以前一次都可以玩好幾個小時,現在看個 30 分鐘眼睛就開始疲勞了,真不明白小時候為什麼這麼小又這麼不清楚的螢幕,還可以玩得這麼開心?

前一陣子好友捎來訊息:「有一批上好的 "牛肉" 要不要試試?」當下二話不說,管他是什麼東西,老司機一定是先上車再說啊!

幾天過後,筆者的 GBC 就變成這樣啦~

Gameboy Color GBC 背光▲有改造和沒改造的 GBC 放在一起,您分得出來嗎?

▲再看仔細一點。

Gameboy Color GBC 背光▲這樣總有感覺了吧,這下子就不用擔心遊玩時,現場光源不夠了。

▲尺寸的些微差距,差那麼一點點,實際遊玩感覺並不明顯。

▲觸控式五階段背光測試。

以前就有看到人家在改背光螢幕,但是看到價格還有需要破壞主機內部構造,實在是捨不得愛機被如此摧慘,沒想到這個 "牛肉" 居然都不會耶!雖然螢幕有小上一咪咪,但效果真的很好,有五階段式觸控調光,看久了也不會吃力,附贈的螢幕框也都完全一拜一拜,再加上先前已經改過吵死人不償命的超大聲喇叭,這下子又可以好好地玩下去啦。

評論:

  1. 請問有販售嗎?有內建魔術方塊嗎?想買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